Miss Cath

想过艺术的生活。

06 留学杂记

白色噪音。学不进去的时候我会泡在图书馆发呆,泡着泡着就能学进去了。

   白色噪音是我导师告诉我的。她有时候写文章的时候会听纯白色噪音(就是 电视机没信号飘雪花的时候),我喜欢听火车声音,咣当咣当的铁道敲击。

   有一天晚上怕自己睡不着,想听会儿火车声。结果听了不到两分钟我就睡着了。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耳机还戴着,手机却怎么也开不了机,没电了。充了好一会电开机查历史记录的时候,发现昨晚的火车音乐听了整整六个小时,听到手机没电。好神奇。。

   林子大了,什么鸟都有。YouTube上有各类帮助集中注意力,学习,睡觉,放松的音乐,什么古典乐,爵士乐,声波乐,冥想,雨声,雷声,鸟叫声,我都听过了。也是挺无奈的,一个人留学,有时候早上醒来感觉寂寞的时候,听听音乐诓骗自己还在闹区中。 

  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8)
©Miss Cath | Powered by LOFTER